close
昨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可能是被〝阿飄〞打到還是怎樣,

下班前五分鐘,右手食指居然被模具夾到,當下雖然不覺得痛,

但是在用水洗傷口、酒精消毒的時候,我會痛了──

看到血一直冒出來,其實我很想給他昏倒,

已經很久沒受重傷了,忽然來這一〝ㄊㄨㄚ〞,我的確被嚇到了,

同事還說我很勇敢居然都沒尖叫,

不過都受傷了,尖叫傷口也不會馬上癒合,

慘的是連下班時機車還跟我作對!

發不動...

然後排氣管還發生爆炸聲,

嚇到會計小姐和組長。(我發誓我絕對不是故意的,雖然那時候我一直在笑~"~)



今天早上我多了一項任務,要包紮傷口,結果時間分配的不是很好,

早飯沒辦法吃,打算喝麥片作罷,

結果我把我心愛的杯子打破了......

那是我親愛的妹妹幫我找好久的耶......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