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路過的甲乙丙,一定很想問這個部落格的主人到底在不在家?

在,我一直都在,但是為什麼又荒著長雜草呢?




我每天都會開電腦,上來瞄一下有沒有人留親愛的悄悄話給我,

可是......大家都很低調,

路過都沒有留下腳印(泣)......

其實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在,雖然大家都來潛水這一套,

(我去別人家的時候也是很低調>////<)

不過我很想大叫:「我們的心是在一起的!!!」


(踹飛──不好好寫稿在這裡演什麼狗血劇場?)




有啦!

最近有好好在寫稿啦!

目前努力完成五年多前斷頭文章,

本來以為接著寫完就可以準備放鞭炮,

沒想到寫完一章節之後,頭尾劇情竟然連不起來,

字數都飆到四萬多了,

來來回回檢查N遍,怎麼修就怎麼怪,

最後只好全部重來,眼淚差點掉下來@_@...




昨天伶子上MSN的時候,我問她有沒有快速寫完的方法,

伶子:「有啊!每天要求自己寫到目標的字數,像刀大的話每天五千字。」

五千字......這是高手等級,

我只創下一天三千多,然後好笑的是這種情況兩三個月一次。

(這就是惰性纏身啊~~~給我打!!)

因為很多文章斷頭很久,我決定先挑幾個出來完成,

手上努力中的,

我也要求自己這個月底殺青,

不然我就XX自己......

(XX請自行填字,但是不要填上〝閹了〞,我不是男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