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之前說元旦幾天都在畫圖,

 

今天總算有機會PO上來獻醜一下,

 

由於我真的不是專業者,加上我用鉛筆畫的,

 

解析度真的非常不好,當初用掃描機掃進去連框都沒有(可見鉛筆畫的祇有肉眼看的清楚),

 

而且我用手機拍的(因為我沒相機Orz...),效果雖然比掃描機掃的模樣好一點,

 

不過也不是非常清楚,

 

原稿完全都是人物的表情表現,註解是我後來打上去的,

 

所以好笑請盡量笑,覺得我畫的很不好看也沒關係,

 

畢竟我不是畫圖的>"<,

 

只上傳目前整理好的,剩下的等我弄好再說囉!

 

 

人物介紹:

 

 

DSC00181.JPG 

 後母和兩個姊姊

 

 

DSC00182.JPG 

仙度瑞拉

 

 

 

 

 

故事開始~

 

 

ABCD0001.JPG 

仙度瑞拉的母親很早就去世了。

 

 

 

 

DSC00175.JPG 

有一天,父親帶著新媽媽和兩位姊姊回家。

 

 

 

 

DSC00176.JPG 

但是新媽媽常常責備仙度瑞拉,

 

 

 

 

DSC00177.JPG 

姊姊也常常嘲笑她,仙度瑞拉每天總是有做不完的家事。

 

 

 

 

DSC00178.JPG 

某天,從城堡寄來一封舞會的邀請函,兩位新姊姊都非常開心,

 

 

 

 

DSC00179.JPG 

開始想著當天該如何打扮,穿什麼樣的禮服,戴什麼樣的飾品。

 

 

就先到這裡啦!

 

整理完成後會再傳上來,

 

不然到時候大家都會小聲的告訴我,

 

王子真的有禿頭的傾向

 

還有,當初畫到兩個姊姊時,

 

我媽就問:「怎麼把那兩個姊姊畫的這麼漂亮,她們不是應該長的醜醜的嗎?」

 

沒錯,照原本的故事兩個姊姊是一胖一瘦而且長的不怎樣,聽說還有雀斑,

 

可是都畫下去了,我也不想重新來過,

 

顛覆傳統也可以增加仙度瑞拉的困境和挑戰啊!

 

況且我跟我妹討論過,王子都是外貌協會的色狼,看到正妹就上前去把,

 

如果女主角長的很普通而他也有看上眼,

 

那就表示王子也有欣賞內在美的優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