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我看到閃光彈的那幾天已有一段時間,

但是我不補上來心裡就有個疙瘩。



國慶日當天跟朋友吃飯聊天,結束回家都四點了,

想說天氣不錯,打電話給高中同學問他要不要去高美溼地,

(因為之前有約好要去那邊看風景,而且他也沒去過)

我們到那裡晃了晃,高美濕地每逢假日都是人潮,

本來很想下去玩水,不過最後還是沒下去,

抬頭看天上的雲太多遮住夕陽,天空幾乎是黑黑一片,可惜,

後來我們坐下來吃東西時,前面坐了一對情侶,竟然面不改色的玩起親親抱抱,

我在後面都不曉得眼睛要擺哪裡,

公眾場所有很多小孩,那兩個人也顧慮一下別人的目光和想法嘛!



接著是12日禮拜天,

我跟老妹去電影院看了〝謊言對決〞和〝無聲火〞,

旁邊剛好也是坐了一對情侶,

打從我一坐下,旁邊那個男的就像蟲一樣的動來動去,好像屁股有蟯蟲沒辦法坐好似的,

結果我稍微瞄了一下,他在跟女朋友打情罵俏玩親親,

當下我很想給他們一巴掌,因為他們動作很大,後面位子還有人在看電影,

這兩個傢伙完全沒察覺到他們給旁人極大的困擾,

就算想在電影院尋刺激,麻煩一下也坐到最後排的位子,

千萬不要破壞人家看電影的好情緒嘛!





以上兩則說完後,其實我個人也覺得我自己的看法有點像老人......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