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家小花。








很早之前我就想把牠貼上來,但是──

毎次當我拿相機接近牠時,牠會以為我要跟牠玩,

然後就開始跳來跳去,雖然牠眼裡對相機有幾分恐懼,

不過還是很不怕的趁我不注意偷舔相機...


今天下班決定跟牠拼個輸贏,

照片拍到了,可是都是牠醜醜的姿勢= =a,

馬爾濟斯的混血狗,雖然不是正統血的小狗,

在我家牠的身分是看門狗(很小隻居然要看門,要是真有壞人早一腳把牠踢到一邊),

好笑的是牠對每個來我家的人都非常友善,

客人要走的時候牠會叫的很可憐,好像也要跟人家回去,

(小花,你是人家養的喔?還要跟人家走...)


然後在鄰居眼裡牠是寵物狗,可是有鍊在外面的寵物嗎?


記得上次有個白目的小孩趁我沒看到的時候偷開我家的水龍頭把小花噴的整身溼答答,

還把鍊子解開,小花情急下跑進屋內被我發現,

我趕緊到後門〝追捕〞兇手,

那個胖小鬼原本不承認是他做的,

最後我沒耐心的兇他幾句,差點動手打小孩,(我脾氣不好所以千萬不能踩到我的地雷...)

他嚇的雙腳發軟趕快回家。


之前住對面的鄰居小孩才恐怖,

毎隔一小段時間就養一隻小狗,

但是前一隻小狗都下落不明,

某一天我好奇問媽媽大人,答案竟是──那個小孩每次都把小狗虐待到歸西...

阿彌陀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