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呂琪安從來不曉得家裡可以變得這麼熱鬧有活力,樓下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樓上一男一女吵的不可開交,如果這是他們溝通的方式,她不會插手介入當和事老。看著雙胞胎兄妹開心的吃著果凍,她越來越期待寶寶出生的那天,家裡果然還是要有小孩子,至少大人在吵架的時候會顧慮他們而節制一點。

不過似乎派不上用場,樓上發出的聲音還是很大。

「你不能干涉我的生活,更不能阻止我出去賺錢!」唐可柔指著他大吼。

打從一進門,他就不停對她說教,還要她從現在起不准走出席家大門,他是她什麼人啊?要她乖乖聽話她就得乖乖接受嗎?

錢?又是錢?她腦子裡除了錢之外沒有別的東西了嗎?席亞諾湊近她,眼神兇惡讓人覺得畏懼。「妳到底缺多少錢?」他每次問呂琪安都問不出個所以然,還堅持要他問當事人。

「不管你的事。」她的手才剛碰到門把,整個人立刻被他拉回去。「喂,我到底哪裡惹到你?不要一直找我麻煩行不行?」再這樣下去她會被他搞的精神分裂。

「唐可柔,我不叫喂,我叫席亞諾。」

「誰管你叫什麼,反正你不要再煩我。」她對有錢人真是超級反感的。

「只要那兩個小鬼住我家一天,他們還有──妳,全都要遵守我的規矩,誰叫你們這是寄人籬下的結果。」

「你──你這個混帳!」他真是欺人太甚。

「沒錯,妳說的對,我們席家是黑道世家,在每個人眼裡我們都是流氓混帳,今天妳找我的大嫂幫忙就等於找流氓幫忙,算妳倒楣。」他看的出來她是吃硬不吃軟,所以講話不刻意修飾,快、狠又直接。

「安姊才不是流氓!」

她揚手打算讓他知道污辱呂琪安的下場,但席亞諾早已看出她要甩他一巴掌的同時抓住她的手,用力的將她甩上床。

「對,她不是,不過我是。」

見他一步步的逼近她,唐可柔瞬間臉色發白,露出害怕的眼神。「你、你要做什麼?」

「男女獨處時可以做什麼?更何況我可是黑社會出身的流氓,妳想我會對你做什麼?」

「我警告你不要碰我,不然我會給你好看!」她用了最後的勇氣大聲說道。

「一個人敢待在人群出入複雜的酒店上班,我想該怎麼面對我對妳而言應該不困難。」

他一直認為她在賺令人不堪的錢財……唐可柔別開臉緊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的眼淚掉下來。

「怎麼不說話?」他挑眉,捏著她的下顎讓她正視他。

「就算我被全世界的男人睡過,我也不會讓你稱心如意。」她用力揮開他的手。

席亞諾戲謔的一笑,「雖然我可能不覺得有什麼稱心如意的感覺,不過這是妳對我應盡的義務。」

「什麼義務?我又沒欠你什麼!」

「妳欠我的……可多了。」他開始解開襯衫的釦子,然後上床將她壓在身下。

「席亞諾──」他的力氣好大,她沒辦法推開他。「你要是對我怎樣,我會大叫!」

她以為樓下那個孕婦可以做什麼嗎?「無所謂,反正我不在意。」

「你──」

下一秒,他低頭封住她的唇,不讓她發出聲音。

原本他只想給她一個小小的惡作劇,輕啄一下她的唇就好,她的唇瓣如此柔軟,一覆上他就失去自我、失去控制,他的舌尖扳開她的貝齒,與她糾纏。

以為他會侵犯她,唐可柔一心只想掙脫他,只是當他覆上她的唇,輕而柔的力道,讓她忘記掙扎,直到他越過界線,滑舌溜進她口中,她猛然清醒的用力推開他,急忙下床跑到門邊,紅著小臉瞪著他。

「別生氣,妳自己不也很樂在其中。」他坐在床沿,仍不忘捉弄她。

「下流!」她拉著領子抹著嘴唇,試圖把他的味道抹掉。

「不好意思,妳口中所說下流的男人,已經幫妳還掉所有債務。」怕她不相信,他要她去翻桌上的資料夾,裡面的借據可以證明他說的是真是假。

一見父親親筆簽下的借據一張不漏的全夾在裡面,唐可柔眼眶泛紅,輕輕的笑了出來。不過沒多久,她立刻恢復防備狀態,父親的債務雖然還清了,但也表示她的債主換人,從高利貸流氓變成她討厭的席亞諾。

「如果早知道是你,我寧可一輩子被流氓討債,最後要是沒辦法,大不了一頭撞死。」她兇巴巴的說。

看樣子她還是沒開竅,一個女孩子可以做到的事很有限,更何況她負債又要養弟弟妹妹,若是沒人對她伸出援手她還可以說的那麼自信輕鬆嗎?現在她年輕有時間有能力,什麼工作都能做,但以後呢?既然她愛逞強,要治她就要使出非常手段。

「搞清楚,我救妳兩次,不要隨便在我面前喊要死。」受不了,老是說要死,但只要提到那兩個小鬼,她就心軟打消念頭,原來逞強還有分項目啊?

「是你雞婆多事。」同樣的事他要提幾次?

他起身走到她面前,眸子有如惡魔般黑色的深邃,唐可柔再度感覺惶恐,忍不住的退後一步,席亞諾伸手圈在她腰際,將她拉近自己。「再過不久,我大嫂就會跟我哥離開這裡到別的地方迎接新生命的來臨,除了我之外,沒人可以照顧妳家那兩個可惡的小鬼。」

「你別想欺負他們!」她使出力氣掙脫,沒想到反作用力卻讓她更貼緊他的身軀。「有事衝著我來,不要傷害他們。」

兩個小鬼果然是她的弱點。

若非改變她固執、一成不變的想法和做法,他也不會把自己弄得這麼卑鄙,一個好人要逼自己變成壞人,可真是不簡單。

「我的決定來自妳的誠意。」




***************************************************************

雖然很殘忍又很不負責任的樣子,契約戀人暫時停止上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