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閒聊了~~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我知道這一天會到來的,不過我沒想到居然那麼快就下決定。


究竟發生什麼事我就不多提了,因為那是私人秘密>"<
(這個時候一定有人OS說:有事又不提,乾脆不要說不就好了?)


有的時候一直執著某樣事物或是某個人身上,雖然對當事者是種堅持,但是為了留住所謂的理念,必須付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代價,這代價是高是低,全由當事者遇到何種程度狀況而去判定。


想要的,不一定伸手就可觸及,而現在不想要的,不代表以後都不需要,說的輕鬆但不見得每個人都能領悟到。


人是個很奇怪的生物,通常喜歡追尋自己必須花費極大精神和時間的東西,而且秉持著〝追不到的永遠最美〞,在這短淺的意念裡固執鑽牛角尖,忘記抬頭看旁邊的花草或是風景,甚至是更好更值得珍惜的人,好多好多遺憾就是在錯身之際造成的,錯過的,或許可以失而復得,不過,每個人都是這麼幸運嗎?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放下了,但目前我確定的是,已經做決定的事情就要負責,還有珍惜身邊愛我的每個人,重要的是,不要後悔,不要讓自己陷入不開心的情緒。


曾經很在乎的人,現在一樣很在乎,只是關心的立場和角度不一樣。


把握當下,全力以赴向前走,不要造成遺憾,不管結局如何,都一定要開心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