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意間,

又看到自己的小說被貼在人家的部落格,

雖然只有一兩節,也清楚註明是我寫的東西,

但是,我完全不曉得,

而心情又DOWN到谷底了,

之前已經發生過一次了,

現在又〝不小心〞瞄到一次,

縱使我很愛寫故事,也想跟大家分享,

可是文章被貼來貼去,

我會很想把部落格掃空......




就算真的很喜歡某位作家的作品,買書是最好的支持行動,

如果不想花錢直接在書店看完再回家也無所謂,

但是一定要貼人家的東西才叫〝我很喜歡這位寫手〞嗎?

貼的很容易,卻不曉得原著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才生出這個故事,

我很不想當小偷還是間諜一天到晚調查自己的文章有沒有被轉貼,

所以,

貼的人,你們摸著自己的良心想想吧!




再繼續下去,我就當個自閉的寫手,靜靜的寫我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