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元旦連續假期──

除了第一天下午有到台中港晃了一下,

其餘的三天都窩在家裡,

一邊看DVD,一邊幫我老妹寫作業,畫灰姑娘的漫畫,

本來想說灰姑娘的劇情都差不多,誰知我畫的跟腳本有點不一樣,

而且還順序顛倒!?


天啊!

我畫一格需要一點時間,要擦掉重畫會要我的命,

最後只好把背景改一下,勉強及格=.=a

剛開始我還問我妹,可否在人物旁邊加上文字敘述?

(小說寫久了難免想用文字表達)

結果她回我:「繪本只有圖沒有文字。」

當場傻眼......


改天有機會再放上來給大家笑,

因為我不是念設計或是美工畢業的,

而且我也不是專業的漫畫家,

從第一個圖到最後一個圖,女主角好像有很多人(因為要畫到同樣的神韻實在太難啦>"<),

而且我也不會畫手指頭的動作和腿,

記得周日畫完的當下,

我妹說:「妳的女主角怎麼都長的不一樣?妳的王子髮線畫太高,王子有禿頭的傾向......」

反正好笑就是了,

哈哈~~~


不過畫完有一種自我突破的滿足感,

我以前沒畫過故事型態的圖,

頂多想到拿筆起來亂撇,

這次不但幫妹妹完成作業,也讓自己在畫圖的領域上前進一小步,

那種喜悅必須是自己親身體會才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