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花海節11月8日開始爭妍登場了,賞花期間一個月到12月7日,如果假日不知道到哪裡散步的話,可以考慮來新社看花,還可以吃新社出產的香菇和杏鮑菇,附近還有一個新社古堡和薰衣草花園,去了新社花海後還有多的時間不妨到那邊走走,也為週休假期增添不少漂亮的色彩。

 

 

 

 

 

 

昨天是花海節的第一天,雖然之前一直超想去看,不過也不曉得哪時候才會去,結果禮拜五晚上某人說週六要休息放鬆,所以隔天我們就騎機車去新社。

 

不過天氣不好,天空灰濛濛的完全沒有太陽露臉的餘地,而且不時的飄下毛毛雨,我以為很快就會出太陽,出門前也沒帶傘,結果我和某人一邊看花照相,一邊淋小雨。

 

第一天天氣就不好,但是來看花的民眾也不少,我們也有看到類似平面模特兒的女孩以花田取景拍照,跟隨的攝影機有五台,之前去高雄坐捷運下午抵達中央公園站時也有模特兒攝影,或許多到漂亮的地方就可以看到這個景象。可是昨天我驚呼有模特兒拍照的時候,某人不以為然轉過來,似乎不滿意那位女孩,最後我捲起人家發的傳單,連續K了他好幾下,又不是他要拍他的話幹嘛比別人還多。

 

原以為只有花田,結果還有規劃一塊小菜園,說菜園也有點不像,就一區一區的,因為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我跟某人借相機來拍,還有很多照片在他那邊,(OS:某人,趕快把照片整理整理送到我這邊啦~~),相簿的照片也是我用手機拍的,所以如果經濟許可的話,身邊有一台相機就不會有這種困擾。

 

 

 

 

最特別的是這個上圖的腳踏車,這幾輛都是價值高達一萬以上甚至也有三萬多的腳踏車,居然被他們的車主浸在水溝裡,不曉得是不是沒地方停又怕被人偷,乾脆泡在水溝讓人不好偷?看到這幾輛腳踏車的人,幾乎都是的驚訝表情。  

 

 

 

 

 

 

 

氣象報告說這陣子會下雨,天氣濕冷,看花的好心情也折扣不少,不過花海節離結束還有一段時間,相信壞天氣離開後前去的好朋友,可以看到耀眼的陽光照耀在花上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