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上來看看自己的部落格有沒有長蜘蛛絲,

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

我怎那麼懶惰啦!

而且連自己的電腦也懶的開= =lll,

麻煩到此看不下去的人不用客氣,狠狠的瞪我沒關係。



最近奧運比賽的關係,

從中華棒球隊開戰至昨天,我只有兩場沒看到,對荷蘭和日本,因為比賽的時間我正在上班,

好笑的是中華隊在第一場和最後一場打贏,中間全都輸,還有連三場輸一分,

慘的是我們還輸給中國大陸,

幾場比賽看下來,沒有吐血也要腦神經衰落,

記得那時我還跟我爸說:『阿爸,再看下去我心臟就要停了。』

『有那麼嚴重嗎?』他哈哈大笑。

超級嚴重!!

本來位居上風可以被追成平手,延長賽以為可以輕鬆時卻又被人連續得分,

奇摩還有一則老翁看中華VS中國比賽輸球而暴斃的新聞,

剛看到這則報導時我還真慶幸自己還年輕,不然我也在看比賽的時候心臟病的話那該怎麼辦?



不管哪一項運動項目,台灣給國手太多期望和鼓勵,但也給國手太多壓力,

大家在想得牌的同時忘了心態歸零,

不過大家都在屬於各自的領域盡了全力,這是值得讚賞的。



看完以上敘述後,也同時交待完畢這幾個禮拜我到底在做什麼了,

奧運要閉幕了,我也該收心了,恩...


(裴顯徹:作者可以再懶惰一點啊...)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徹大人請明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