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很明白為人父母保護子女安全心切,

經常會說出重話或是做出令人感到討厭的舉動,

但是親愛的媽媽啊!

我已經長大了,有很多事是有關我自己的,

所以必須由我做決定或是判斷,

也許旁觀者清看得比當事人清楚,

不過這是我的人生,我想自己做主。



說起來也好笑,

當我想要一個人過日子時,她總是擔心我以後會不會變成老姑婆,

可是現在我想認真的跟某人在一起的時候,她又開始阻止東阻止西,

知道她是擔心我,但這種情況要維持多久?

我結婚?還是我白髮蒼蒼的時候?



如果通緝令一直再飛過來的話,

我想啊...我想我也開始計畫展開翅膀飛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